close

 

 

「呵...呵呵..,我..我什麼都沒做、對我什麼也沒做,我只是把那惹人厭的家伙,推下樓梯而已。」 少年略帶瘋癲的坐在放學後,

沒有半個人的穿堂前的鏡子「但是,我並沒有想要她死,所以我、我沒錯。」少年撫了撫沾滿汗珠的額頭,無意識的狂笑

「對嘛,誰、誰叫那傢伙這麼不經摔,就這麼死了。」他抬頭看向鏡子。

「所以、所以,我沒錯,對我錯。」空洞的雙瞳,無意識的狂笑。

突然,一把鋒利抵在鏡中自己的脖子上。

「不要動。」略帶低沉的聲音。

少年聽了不禁打了個冷颤「你....你..到、到底是?」 

「我是誰並不重要。」毫無情感的語調像機械一樣。「抬起頭來看著鏡中的我。」

少年吃力的抬頭,映入眼簾的是頭在月光中閃爍的冰髮。

「我要你看著鏡中的我發誓。」

「發...發誓什麼?」少年只能下意識的回答,他根本已經忘了自己在做什麼。

「你發誓將化為這片虛無的一部分。」

「我、我發誓───我將化為這片虛無的一部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那一刻,少年的頭顱已落於刀鋒下,悄然無聲的化為一片虛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ya 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