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幹太,醒了嗎?該上學囉。」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,那不到五坪大的房間。

「醒來了!老姊。」幹太把頭埋進被窩,正在做最後的掙扎。

「醒來了,就給我快起來,別賴床。」紫髮少女衝進房間,一把扯起還賴在床上的幹太。

「啊!好痛、痛。」幹太痛呼。

「快去上學啦!」紫髮少女不滿的插腰。

幹太起身「唯希,你這樣會沒有男朋友的喔!」他抱著枕頭意味深長的笑。

「要你管!快給我去上學。」因為,唯希才剛被他的小男友給──甩了。

在唯希抄起枕頭的瞬間,幹太輕巧的一閃「我去上學了。」因為,他總是穿著制服睡覺,只是他懶的一早起起來換衣服,所以制服也總是皺皺的。

「晚上你回來時就死定了。」唯希在門口氣憤的說。

 

「森!早啊!」一名嬌小的褐髮少女靠近幹太。

「你也早啊!花音。」笑。

「幹太────。」一個熟悉的人影從遠方急速奔近。

「衞人早啊!」幹太揮著手說著。

「噗。」衞人一個猛的撞進幹太的懷裡抬頭。

「衞人你長高了呢!」幹太張大了眼說。

「真的嗎!?」衞人跳開幹太說。

「騙你的。」笑。

「我就知道。」衞人用力的打了一下,他身旁那位海拔189的高個。

「欸,你們別鬧了,再不走就要遲到了。」花音不滿的嘟嘴。

「唉!你急什麼?一個寒假沒見。你都不會想人家嗎?」衞人用食指戳了戳花音的肩膀。但花音,只對衞人露出了個幼稚的眼神。

「是啊!快走吧!衞人。」幹太笑著。

 

紫髮的少年站在陽光中笑著,殊不知,在這看似溫和陽光下的他,存在著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他,有多麼的厭惡現在處置的世界。

 

七年前,一個舉加歡慶的日子,大哥颯太考上一所知名的美國學校,於是父母便陪同大哥一同做了飛機,但...卻開啟了一扇通往冥界的大門,因為────墜機了。

結果,爸爸和哥哥都死了,但媽媽卻變成了植物人,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已讓人難過不已,但沒想到原本對爸爸忠心耿耿的叔叔,卻立刻將爸爸的公司占為己有,甚至,立刻轉換了對他們一家子的態度,把他們趕出了家,不過最後,他還是拿出了公司10%的資金,作以不償,在加上姐姐之後去幫忙打工,日子才得以維繫。但就算這樣,那個處自於黑暗潮濕中的他還是不會忘記......。 

 

「喂!!!」吼。 

幹太嚇了一跳「衞,你幹麻!?」

「我才問你在幹麻?剛剛一直催我走,現在又給我愣在原地。」衞人白了一眼幹太。

「喔,我只是在想事情。」笑,搔頭。

「幹、衞,走囉!」花音笑說 著。

「來了。」 

 

※※

一進到教室,一個寒假都沒見的同學們,不知稀稀疏疏在討論著什麼?

於是,幹太便敲了一下坐在他前面的衞人「欸,他們在幹麻?」他湊近衞人的耳邊。

「你記的那個你高一時,一直找你碴的三年級學會風紀 松田 嘛?」輕說。 

「記的。」 點頭。

「死了。」裝淡定。 

「喔,原來是死了。」恍然大悟,笑。過了五秒「等等....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大聲。 

「小聲一點啦!」衞人急忙摀住幹太的嘴。 過了三秒才放開。

「欸,你說他怎麼死的?」明明是曾經欺負過自己的人,但現在他死了,卻不知是該高興,還是該難過。

 衞人瞬間比起了手語,首先他比了把刀,然後....插進嘴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幹太瞬間覺得周圍涼了起來「那他死在哪裡?」以後盡量別去。 

「學校有中間有面鏡子的樓梯穿堂。」嘆。 

「呃......。」那不就每天都要經過那嘛!幹太開始覺得───胃痛。沒辦法嗎!誰叫他個子這麼大,卻是個膽小鬼。

 

「各位同學,大家好!過了個寒假,班上轉來了個新同學。」熟悉的撲克臉班導。

真的死了!?他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相信,死了,意思是...永遠的消失嗎?就跟.........爸和哥一樣。對嘛? 

「進來吧!」有氣無力的口氣。 

「唰。」門緩緩的被打開。 

走進來的是一位藍髮焰瞳,身高約莫超過190。 

但是幹太卻只是逕自的佼手指 ,因為,他現在根本沒有任何心情,去管新同學長的是圓還是扁。因為,他真的....好怕。

「永織,你去坐森的隔壁。」推眼鏡。 

永織緩緩的移動著腳步,直到幹太的隔壁後,拉開椅子坐下 。這時幹太才察覺到,原來今天有新同學。

「好漂亮喔!」幹太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說。 

 但是,對方好像還是..聽到了,眼神還向劍刃一樣,瞪了幹太一眼。

幹太連忙吞了口水,心想:我做錯了什麼嗎? 

永織見狀,只有機械式的把臉轉正 。

幹太卻是一直的處在那,目不轉睛的偷看對方。 

 

※※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即便家裡沒任何人,幹太還是習慣性的會這麼說。

「你回來啦!去洗手吃飯。」聲音從廚房傳來。

「唯希,你今天不用上班嗎!?」脫鞋子。

「大家,最近去國外。」

「是喔!」洗手。

「所以,就賺到了幾天假。」拿盤子裝菜。

「是喔。」坐在餐桌前發呆。

「幹太,你怎麼了?」唯希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位,以前只要到家就會叫著說好餓的弟弟。

「沒什麼。」飄忽的眼神。

「遇到...什麼事了嗎?」畢竟是自家的小弟,怎麼處理唯希他最清楚。

「沒事...,我、我先去洗澡。」匆忙。

唯希看著幹太的背影,嘆「算了,他想講時自會講。」啜茶。

 

「我只是在保護你喔!幹太。」幹太站在鏡子前,露出戲謔的笑容。

明明站在鏡子前的身軀是他,但這陌生的靈魂,卻不知是何人。

 

 

光與影   存與亡   正與負

聖潔與迂迴     天堂與煉獄

月亮與太陽     誕生與殺謬

 

我是另一個你啊!幹太,在這鄭重的像你介紹,我叫:虛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ya 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