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常說我畫的天空很不真實,但其實是他們────沒看過那片天空。

 

 

 

 

身為一個畫家理所當然最重要的事自己的雙手,但對我來說那只是其次,當你闔上眼睛一切都會覺得不對勁。

黯夜與繁星結合成一體,綻放耀眼的光芒。

泥中之蓮,染上琉璃色跟隨風的腳步。

玻璃瓶裡裝的,是夢的顏料。

畫筆沾著天空的顏色,開始流淚。

 

但是原本一切都應該是,那麼平常且完美映入眼簾。

 

只是「我現在看到的是......無止盡的黑。」

沒有盡頭,像是不停旋轉的樂章一樣,一種我原本認為最寂靜、孤單的顏色。

但是黑也有崩潰得一天,就在我聞著清草的翠色,望著蝴蝶的粉色羽翼,隨著繁星的光芒,消失在這世界一樣的寂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人知道黑裡藏著什麼,就像沒人知道我看到什麼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ya 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