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靜地凝視著杯底

玻璃光的反射

透著當初你離開的背影

美麗

而 

淒涼

深深的

那冷冽的心錐刺入我心房的

但當你溫柔地替我拔出那哀痛

輕柔的替我我撫平

含著淚飄飄蕩蕩的走著

只為了

在下次插得更深

好痛哪

「怎麼?」

我好喜歡 你溫柔看著我時的眼神

那美麗的琥珀色是如此的讓人感到安心

就像那

每日在窗邊升起

和煦的金黃一般

「沒事。」

「是嗎?」你溫柔的撫著我的臉

用那沾著鮮紅的雙手

在你的眼裡 我還

「還美嗎?」

「美。」你笨拙又靦腆的點頭回答

在這片雪白的看不著邊際的世界

你說我是

在這世界裡

永遠無法抹除的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一抹鮮紅的存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上就解脫了   我美麗的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黑茲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ya 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